boogie

沉迷凹凸文野

【太宰治脑洞乙女同人】


     哒宰bg原女同人xx考试时突然的脑洞,坚持自杀的太宰x一个体验过多种死法但都没死成的吸血鬼痴汉少女
ooc严重
  虽然文笔啥烂到极点但依然暗戳戳的想写后续xx

  我竭尽所能以极其扭曲的姿势趴在天台上,风衣的灰黑色恰好充当了保护色,下巴抵在天台边缘微凸的台阶上银色长卷发铺散在天台地面上连带着头上绑着的粉红色也沾满灰尘,暗红色的眼瞳目不转睛地俯视着那巷落内的黑发男人,凭借自身独有的优势轻而易举地观察到他的一切动作,擦了擦嘴角喃喃道:“太宰先生好帅啊.”
  咳,请别误会,我不是痴汉不会去尾随自己的男神更不会偷偷潜进男神的家中兴奋的打滚.
  我叫博纳罗蒂,是一名稍稍有点名气的作曲家,同时也是一个与世无争深藏功与名的吸血鬼,不过有一部分穿着红袍的傻逼热爱拿着十字架对我逼逼并试图让我沾上大蒜或者别的什么奇怪液体的味道,为此他们乐不思蜀地追着我跑了一年又一年直到我实在受不了奋起爆发拆了他们五座大教堂并移民到日本后才稍微作罢。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个软萌妹,除了需要靠血液维持生命视力好了点动作敏捷了点力气大了点伤势恢复快一点活的久了点以外我看上去完全就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软萌妹,还自带颜文字的那种૮(゚∀゚)ა
  抱歉扯远了,其实我现在正在偷窥的人是我半个月前深夜在河边觅食时发现的,秉着保护水资源的新青年好思想我随手将漂浮在上的人形物体捞起并收取了点血液作为劳动费,结果,万万没料到,这人的血好吃到哭!人也帅到极点!瞬间成为他的小迷妹!虽然我知道作为吸血鬼应该霸道一点直接把他抢回家监禁play.但我这人有一致命缺点——怂极了xx
  于是接下来你们懂得,咳咳...我就这样夜以继日地潜伏在男神周围以防男神一不小心自杀成功以后再也吃不到美味的血液,没错,你没猜错,我的男神他浑身都是宝除了热爱自杀这点太特立独行了...这半个月来我已经跟随男神走过山川游过河流穿过街道逛完了横滨大部分自杀圣地并观赏男神尝试各种我都没体验过的自杀方式,然后我惊奇地发现男神除了少部分情况下是因为我才没能死成但其余时候男神运气好到单抽无所畏惧随手欧皇的地步!每次自杀都会被各种人救起或者直接被海浪冲到沙滩边,有时陪他一起殉情的女性死的尸骨无存男神都能毫发无损,果然是因为男神已经帅到连大自然先生都比不过了吗?或者是因为男神那奇怪的能力?——我总是会站在刚过腰的浪潮里一边扭断还在挣扎着的女性脖颈随手将她们丢向海洋深处一边注视着不远处被浪潮冲上沙滩边半昏迷着的男神思考着这个问题。
  男神特别凄惨的在一个黑心违法公司里上班ヽ(#`Д´)ノ即使身在公司高层每天身上的绷带都会增多即使是被掩盖着血味也浓的让我有些控制不住的想去舔遍男神全身。
  而且男神的公司里似乎有很多像男神一样有着奇怪能力的人,其中有一个似乎是男神搭档的橘发有点矮的帅哥轻轻松松就能毁掉一个工厂虽然依旧被男神压的死死的。
  今天是我尾随男神的第15天,在经过好几分钟的思想斗争回忆完男神有多帅后我做出一个重大决定。站起身简单打整了仪容,假装自己需要呼吸吸进几口带有淡淡血腥味的空气,小牛皮短靴的鞋跟踩上天台石阶向前倾跃下高楼中途顺手拿了一根阳台上插在花瓶泥土里还带有点点水珠的玫瑰花调整重心脚尖着地踩在底层的瓦泥地上,确认周围没有围观者后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进小巷。
  我要对男神表白。
  顺便说一句,我的男神名叫太宰治,是一名黑手党干部。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