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

沉迷凹凸文野

    安迷修和雷狮的相遇其实挺平凡的。


    正手执双剑惩处完地痞流氓满脸严肃宣誓将永远遵从骑士道的小男孩碰上无聊出门挑事的小皇子,接着轰轰烈烈打了一架,从城东街头小巷打到城西墓地最后双双气喘吁吁躺地上互相打嘴炮,直到天边绚烂的火烧云即将与暗沉的云雾融为一体才不情不愿地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老师。


    此后他们再也没在雷王星相遇,偶尔想起这段往事时雷狮偶尔会在心中勾勒他们再次相遇时的情形,即使心中对那所谓的骑士道不屑至极,潜意识却又不希望那个小小男孩舍弃骑士道,使自己少了一点乐子。



    再次相遇是在凹凸大赛,不出雷狮预料,长得非常帅的【划去】坏人正准备欺负无辜路人时被从天而降凛然正气就差往脸上写【正直】的骑士阻止。



    雷狮一眼认出安迷修不羁发型,可惜骑士已经忘了他。



    不过没事,凹凸大赛有大把时间让这位天真的骑士记住自己。



    任由卡米尔给自己上药的雷狮如此想着。

———————————————————————————————————————————————————————————
 

 
    不过,我们是怎么滚到一起的?


    骑坐在安迷修身上被操的意乱情迷的海盗头子有些记不清了。


    这荒唐的一切都似乎理所应当水到渠成。



    管他的



     这场大赛本来就是荒唐的。












*序号和内容没什么关系,只是起名废强迫症受不了标题空白而已/摊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