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

沉迷凹凸文野

【安雷安】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座凹凸学校①

*学院paro
*人设官方的,ooc我的
*大概没了

  安迷修难得的上课打瞌睡,上午两节课都散发着困到绝望的气场。

    起因是雷狮昨晚遇上一个id【真·螺丝】的小学森酣战一夜飞行棋连带着下铺的安迷修折腾一宿。

  而此时罪魁祸首正平和闭眼抱臂葛优瘫睡得死沉。

  安迷修手撑头作沉思状睡的正朦胧下一秒低头腰间就杵了一只鞋。
 

  咦这是我的鞋吗怎么鞋带掉了?整个人处于懵比状态的安迷修也不考虑他是以怎样扭曲的姿势才能把脚撇到后腰,特固执地认定这是自己的鞋然后开始绑鞋带。

  拉直,对齐,绕一圈.....安迷修脑袋一歪一点与睡魔斗争手里还不忘重复动作。

  一旁目睹安迷修给雷狮鞋带绑了一个又一个死结的帕洛斯早就搂着佩利笑成一团。

  “安迷修,你是一个好人可惜我配不上你~”雷狮单手叉腰翻着兰花指一脸娇媚地直视安迷修,随后自己先蹦不住脸上的表情发出粗旷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这是第几次收到好人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闭嘴傻缺玩意儿,我被发好人卡全都是因为你。”安迷修面无表情掐着嗓子柔柔切切复述好人卡的后半截,“我很喜欢你可是我不想当小三,也请你一定一定要珍惜雷狮,他是一个很爱很爱你的好孩子,只是内心不善于表达。”

  “呵,你放屁。昨天那姑娘明明只说了前半段,你从哪儿摘抄的垃圾小说来污蔑老子?”雷狮把安迷修桌子拍的啪啪作响。

  “纪检部没收的。”纪检部部长坦荡荡毫不犹豫间接承认自己摘抄了言情小说。

  “呵,今晚你给我等着。”

  然后他俩战了通宵钢琴块。

  安迷修属于一闭眼立马睡死一动不动就算把他玩具马日了都不会起来的那种,雷狮则属于睡觉都要闹腾的那种。

  这几天雷狮迷上漫威,天天上课看雷神并考虑把自己名字改成托狮尔·雷丁森。晚上睡觉还要念念有词背剧本,腿一蹬大喊一声“我愚蠢的欧豆豆哟——”都是常有的事儿,同寝室的基本上都习惯了。

  结果有一天雷狮估计是充电充过头了,大喊一声“洛基!!”整个人一蹦,“喀嚓”一下就连人带床单以及各种床板残渣一起掉安迷修床上。

  第二天安迷修起床睁眼雷狮大头被吓的缓了一上午还有口气哽着下不去。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