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

沉迷凹凸文野

【安雷安/瑞金】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座凹凸学校②

*依然人设是官方的,ooc我的
*我不管我就觉得猪猪赛跑能联网比赛

  其实安迷修和雷狮小时候关系还算不错,直到有一天雷狮小团体的人给安迷修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生日。

  开开心心放学走上回家路的三道杠小学生安迷修前脚刚踏出校门后脚还没落地就被一棍子敲晕,四个孩子哼哼哈哈拖着安迷修红领巾把他带到被雷狮用俩星期零花钱包场的小型游乐园。

  雷狮本意是看在安迷修那么憧憬骑士道却连马都骑过,趁着安迷修生日请他一次性坐马坐个够。

  奈何闷棍敲太重,不管是扇巴掌还是举高高甩飞飞安迷修都一直沉睡不醒,雷狮一合计总不能白白浪费俩星期零花钱,于是一团人轰隆隆把安迷修抬到旋转木马上一人贡献一根红领巾把他绑好,接着开启旋转木马最大功率看着安迷修呼啦啦被风吹歪了脸吹乱了发型上下起伏最后停下来的时候半个身体都悬在木马旁。

  一直站在旁边录像的帕洛斯也因为这看上去像某种情趣爱好的视频一举火透半边天,为日后成为网红奠下基础。

   两月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安迷修解决掉因为脑震荡而产生的后遗症,专门请四人帮吃了顿晚餐表示自己不记前嫌想与他们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于是留他们过夜。

  结果当天夜里四人帮是在呼呼的风中被豆大雨点啪啪啪拍醒了脸,每人都被一根麻绳绑的结结实实固定在海盗船上,直到第二天清晨工作人员上班才被放下来互相哆嗦搀扶着回了家。

  雷狮与安迷修的旷世爱恨纠缠也因此拉开帷幕。

  至今安迷修是如何以一己之力把四个人拖上游乐园仍是一个迷。

  路过的丹尼尔教授感慨一句这就是爱的力量。

  雷狮和格瑞一直不对盘,因为格瑞飞行棋玩的比他好。

  雷狮认为战胜敌人的方式千万种,要学会灵活变通活学活用。于是当天晚上他就回家点开与【真·螺丝】的对话框发了噼里啪啦一长串总体围绕中心思想:你就是个渣渣你玩飞行棋绝对玩不过我们校霸格瑞,他玩飞行棋牛的一逼碾压你......

  第二天雷狮就看见格瑞身后跟着新来的九岁跳级生天才。

  雷狮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然后他笑不出来了,因为嘉德罗斯的到来直接把他挤出了年级前三王座。

  格瑞觉得没人能懂他的忧伤,就算是自己的幼驯染金也不能懂。

  隔壁小学的嘉德罗斯不知从哪儿得来【格瑞玩游戏厉害的人神共愤】这种让女人听了会流泪男人听了会愤怒的小道消息,专门蹭蹭蹭跳级直接跨过初中跳到格瑞班上。

  “格瑞,飞行棋里弱小的家伙实在太多,只有你,拥有和我一战的实力。”嘉德罗斯推开格瑞课桌一脸狂傲手持二十厘米卷尺直指格瑞,发出颇具嘉式特色的战书。

  格瑞表示我不和年龄还在个位数爱给同学起外号的人玩游戏蟹蟹。

    “那我今天回去就用农药虐哭那个渣渣。”嘉德罗斯安定地指了指刚进厕所的金。

  格瑞表示他最喜欢和年龄在个位数的同学玩游戏了。

  于是第二天金见证了此生听过最神奇的对话。

  “不愧是所玩皆能胜的格瑞,能在没有超级拉姆的情况下战胜我的你还是第一个。”

    “这一局你卡机了两秒,所以是你赢了。”

    “不,算平手,等下一次我们各自修好了装备再来好好对战一场吧。”

  金不明所以地转头问后座凯莉:“我不记得飞行棋还有卡机就会输的设定啊?”

   凯莉高深一笑秀出光洁白齿:“不,他们玩的是摩尔庄园猪猪赛跑。”

 

评论(7)

热度(94)